教育与艺术学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5-09 17:15:23 浏览: 来源:

为推进平安校园,营造学校良好的法制教育环境和气氛,让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法律意识,共建平安和谐校园。2019年5月9日,教育与艺术学院面向全院学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班会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为广大同学宣传法律知识,宣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基础知识,并进行耐心的讲解,同学们认真听讲,受益匪浅。同学们表示,会坚决与“校园贷”“套路贷”、电信诈骗、非法传销等新型涉众型的黑恶势力做斗争。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同学认识到了黑恶势力的危害,提高了斗争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在遇到黑恶势力时,不要慌张,也不要盲目抵抗,首先要保护好自己,保持清醒,不要受蛊惑加入黑恶势力。同时还要及时联系辅导员并通知警方,勇敢检举揭发,不断加强自我修养,依法规范自身行为,在危急关头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附:各班级开展班会图片:

上一篇: 我院举办“与时代同行——漫谈美术创新人才培养”讲座

下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