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艺术学院举办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04 15:47:06 浏览: 来源:

2018年5月3日晚七点,我院在蕉城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2018年“凝聚青春力量,闪耀青春光彩”五四表彰大会。学工部(处)部(处)长毛茂峰、教育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丘怡、院长赵峰、副书记陈贵新、副院长邓惠明、各位系主任、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由团委书记黄丽艳主持。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大会对“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长”、“优秀楼层长”、“个人单项奖”“先进班集体”“先进新生班级”、“优秀班级”等奖项获得者进行了表彰。表彰过后,党委副书记陈贵新发表重要讲话,给予我院青年学子鼓励与期望;并且提出三点要求:团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团员要坚定社会主义理想信念,青年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最后,大会在奏唱共青团团歌中圆满结束。

上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举办新团员入团仪式

下一篇: 魏远竹校长一行到教育与艺术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