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远竹校长一行到教育与艺术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8 10:22:37 浏览: 来源:

4月27日下午,校长魏远竹教授率队到教育与艺术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谢向东教授、颜桂炀教授、教务处副处长谢新暎、科研处副处长张光英陪同调研。教育与艺术学院院长赵峰、党委书记丘怡、副院长邓惠明及各专业系负责人、博士、教学科研秘书参加调研座谈会。

赵峰院长从教育与艺术学院教学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措施作了全面汇报,并针对教育与艺术学院具体情况,提出了相应建议。邓惠明就与实践基地联系方面问题做了补充。谢新暎、张光英分别从教务处、科研处的职能业务角度出发,对相关问题做了说明,给出了建议。

颜桂炀副校长就教育与艺术学院提出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分析,他对赵峰院长提出的结合师范类专业认证打造教师职业技能训练中心、进行科研工作量考核等表示了赞同,在人才引进、报考博士、校外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给出了宝贵意见。

谢向东副校长希望教育与艺术学院在师范类专业认证方面起到引领作用,组织学习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本科专业标准,牵头做好认证工作。

魏远竹校长肯定了教育与艺术学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教育与艺术学院做出表率,并对汇报中提出的困难、问题和建议逐一进行了回应。他指出,作为新建应用型本科高校,要把教学作为中心,排在第一位;要重视科研工作,积极申报科研项目、科研成果;要切实抓好师范类专业认证,起带头引领作用;要加大力度引进人才,有计划的培养青年教师,做好原环艺专业教师的安排工作;学科建设方面要结合现有优势做好新专业的申报。

上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举办五四表彰大会

下一篇: 我院举办“走进千字文”讲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