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3届联培硕士生全员高质量就业

发布时间:2023-09-01 18:31:54 浏览: 来源:

我院自2018年起先后与福建师范大学、闽南师范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在联合培养硕士生教育上,依托学科建设,优化育人环境,充分发挥导师在研究生培养中的主体作用,研究生培养质量逐年提升。在校期间,2023届联培生程严同学获得2021-2022学年闽南师范大学优秀研究生奖学金二等奖学金、获得宁德师范学院2021-2022学年联合培养硕士生优秀奖学金,2023届联培生张家辉同学获得2022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前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三等奖。

2023年,在激烈的就业竞争中,我院2名联培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分别就业于西安雁塔区幼儿园、厦门华师希平双语学校,有着较好的工作待遇、环境和较大的提升发展机会,为我院和联培单位赢得了很好口碑和社会声誉。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 宁德师范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实施细则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