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艺术学院开展第三届歌舞音诗画晚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7 11:21:28 浏览: 来源:

千里冰封寒风吹,教艺冬至暖人心。为了展示教育与艺术学院师生的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专业技能,2023年12月22日冬至时节,教育与艺术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第三届歌舞音诗画晚会活动。本次晚会由教育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丘怡、院长邓惠明、党委副书记陈贵新策划,蔡波尔老师担任总导演统筹晚会,教育与艺术学院邀请全院师生共赴晚会。

在开场舞《Born to be me》的激情热舞中,本次晚会正式拉开序幕,从歌曲《春风十万里》《我爱你中华》《如愿》再到朗诵《月光下的中国》体会到属于祖国的大好河山的温暖,从器乐合奏《西山玉歌》到器乐与书画结合的《春潮墨韵》感受到属于乐器书画的温暖,从儿童剧《虎朋兔友》、畲族双音《山哈歌言唱完年》到奥尔夫音乐《闹新春》蕴含着属于儿童、民族的人文温暖。晚会最后以一首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完美谢幕,其展现了师生对伟大祖国的真诚歌颂,也是对此次晚会的不舍离别。此次晚会述说着教艺学子生生不息的爱国情怀,也展现了山海宁德的畲乡民族风情;既有乐器合奏婉转悠长,又有专业特色活泼俏皮。

情暖冬至,同心相爱,洋溢青春,共谱华章。本次晚会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展示个性的舞台,诠释了属于教育与艺术学院的风采,感受到属于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同时也让学生们体会到冬至教育与艺术学院的温暖,为即将到来的紧张的期末提供了放松的平台,更好地为未来做准备。



上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开展“低碳、环保、生活”主题班会设计比赛活动

下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全院宿舍长大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