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线上“推优”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7 09:51:49 浏览: 来源:

近日,学院团委根据《共青团推优入党工作实施办法(试行)》(中青发[2019] 9 号)精神,有序指导各班级团支部开展“推优”工作。

推荐优秀共青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是党赋予共青团组织的一项光荣任务,各班级团支部以线上形式开展相关“推优”程序,团员青年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杜艺蓉同学说,“这是我第一次参与“推优”,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刚上大学我就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班级同学服务,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2018级小学教育专业赵希文同学说,“自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人民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举全国之力展开一场抗击疫情的全面战争。危难时刻,共产党员挺身而出,无数的英勇行为和英雄形象,给我们90后、00后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理论课,也更加坚定自己入党的决心,我希望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辅导员冉浩说,“各支部通过开展“推优”工作,结合学习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的感人事迹,进一步加强了广大团员青年的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教育,牢牢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引导青年学生与祖国共成长。”团委书记黄丽艳说,“党领导人民抗击疫情的伟大实践,是一部生动鲜活的爱党和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教材,我们把疫情防控战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英勇事迹作为班级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典型案例。一份份入党申请书,一批批青年志愿者,希望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党和人民做贡献。”

上一篇: 福建省大学本科生参军入伍主要优惠政策

下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