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3-01 14:03:27 浏览: 来源:

2月29日下午,院党委书记丘怡、副书记陈贵新及毕业班辅导员召开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2020届毕业生有412名,包括小学教育专业(含专升本)、学前教育专业(含专升本)、音乐学和艺术教育专业四个专业。陈贵新副书记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和政策,传达了2月28日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的讲话精神及《福建省教育厅致全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的一封信》的主要内容,希望辅导员们认真学习并及时将信息传达给每一个毕业生。毕业班辅导员黄丽艳、弓鹏霞及刘亚针对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进行逐一汇报,共同商讨完善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丘怡书记强调要把就业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做实做细就业服务,做到一专业一策、一群体一策、一人一策,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积极关注特殊就业群体,加强就业安全教育,多渠道保障毕业生就业“不掉线”。

上一篇: 艺术教育专业毕业生成立党员就业互助小组

下一篇: 学院召开音乐学及艺术教育专业学生代表网络座谈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