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音乐学及艺术教育专业学生代表网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2-29 20:49:13 浏览: 来源:

近日,学院组织召开音乐学及艺术教育专业学生代表网络座谈会,副书记陈贵新、学工办主任黄丽艳、辅导员刘亚、冉浩与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通过座谈会主要了解同学们近期在家的学习生活情况,特别对于线上教学的反馈意见。各年级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并对线上教学过程中出现的网络卡、专业操作性难等问题一一反馈,高年级同学主动帮低年级同学“支招”,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心得,共同商讨提高学习效果。陈贵新副书记鼓励同学们要克服困难,“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在家认真学习,积极与任课老师沟通,同学之间多交流,共同做好线上教学;同时强调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部署安排,配合辅导员做好信息填报工作,在学生中争当先锋作表率。

艺术教育专业师生座谈会

音乐学专业师生座谈会



上一篇: 院党委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 学院剪纸艺术协会组织创作抗疫主题的剪纸作品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