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艺术学院开展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2 10:01:56 浏览: 来源:

为加强2023级新生思想教育,引导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加强对党的认识和了解,扣好思想引领的“第一粒扣子”,我院于2023年12月1日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入党启蒙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学工办副主任兼团委书记王昌雷老师主持,院党务秘书张晓霞老师、辅导员刘烨老师、马艾老师以及2023级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王昌雷老师组织同学们重温党的二十大报告,积极引导同学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刘烨老师围绕“为什么入党、党员要做什么”等展开讲述,鼓励同学们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与使命,志存高远,接续奋进新征程;党务秘书张晓霞老师解读了发展党员流程,为同学们明确了努力方向;马艾老师进一步从“关于入党我应当怎么做”的角度,鼓励同学们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

入党启蒙教育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激发了入党热情,坚定了入党信念,这也是帮助新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一堂“思政课”。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入党启蒙教育,我对党的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清晰的目标,对坚定理想信念有了更深刻的认同。

上一篇: 爱心支教共成长 乡村振兴谱新篇

下一篇: 美育、健康科普送乡村 支部共建温暖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