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育、健康科普送乡村 支部共建温暖行

发布时间:2023-10-27 19:52:17 浏览: 来源:

2023年10月27日,我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丘怡书记的带领下前往蕉城区虎贝乡文峰村与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宁德市医院呼吸与重症医学科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本次活动发挥两个支部的优势资源,为当地群众送上优质服务,获得群众好评。教师第二党支部在文峰小学举办“与美同行——宁德师范学院教师美术作品展”,将美育课堂送达文峰小学的同学们,蔡波尔、陈翀、孟明磊、王红伟等老师为同学们生动讲解了不同画种的区别,以及如何欣赏美术作品,为同学们打开了一扇艺术之门。宁德市医院呼吸与重症医学科党支部也结合自身特点,为当地群众发放了健康科普材料,特别是针对吸烟的危害给予了强调,方桂桔主任现场为村民进行呼吸慢病的评估,其他成员为村民进行免费的肺功能测试,受到村民的欢迎。

本次共建活动一方面为宁德当地的偏远山区送去温暖,另一方面也加强与共建支部之间的深度交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间的血肉联系,为下一步共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开展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下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生党支部举办入党积极分子汇报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