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以“凝聚共识、同心战役”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二)——“结对你我 共克时艰”

发布时间:2020-02-27 12:33:02 浏览: 来源:

疫情无情人有情,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战争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教育与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以“凝聚共识、同心战役”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二)——“结对你我 共克时艰”,以党员结对帮扶的形式,通过网络和电话,关心和慰问结对帮扶的同学,传递浓浓同学情。学一支部艺术教育和小学教育的党员同志,通过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学习指导等方式,帮助同学解决思想、学习上的困难,还从本专业角度出发,帮助同学解答关于教招、考研、线上学习疑惑和作业辅导等问题,帮助同学们以更坚定的信心,更强大的勇气、更团结的力量,共同打好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结对你我,共克时艰,一线的奋斗者们不孤单,无数逆行者与你们同行,勠力同心;线上学习的同学们也不孤单,学一支部党员同志与你们同在,互帮互助。以下为部分党员同志线上结对帮扶照片:

上一篇: 守初心担使命,党员教师孟明磊立足岗位为战“疫”发声

下一篇: 《战疫情 ,保平安;同心协作,共克时艰》——学生第二党支部宣传视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