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以“凝聚共识、同心战役”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一)——“抗击疫情 我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26 20:03:13 浏览: 来源:

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宁德师范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以“凝聚共识、同心战役”为主题的活动一——“抗击疫情 我在行动”。支部党员同志们积极主动参与,拿起手中的笔,用绘画和书法,创造一幅幅抒发真情的作品,宣传防疫知识,歌颂医护人员和为防控疫情作出奉献的人们,与全国各地人们一起携手共战疫情。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面前,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我们学生党员虽然不在第一线,但心却在第一线,共同为新冠肺炎患者和一线战士加油,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以下为部分同志的作品:


学一支部潘南珍

 

学一支部吴明慧

学一支部苏媛媛

学一支部刘洁



上一篇: “疫情无情,人有情”文峰小学顶岗实习学生党支部宣传视频

下一篇: 驻村第一书记李亚丽:坚守一线当好防疫“宣传员”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