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艺术学院文峰小学顶岗实习学生党支部12月党员政治生日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11:35:06 浏览: 来源:

12月28日上午,文峰小学顶岗实习学生党支部在求真楼B区301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为在12月份加入中国共产党的18位党员同志集体庆贺“政治生日”。

活动伊始,由肖威同志进行开场白并且宣读12月份过政治生日的18位党员同志名单。

随后,学前教育专业的刘惠敏、张惠琴、林淑云等同志发挥专业技能带来舞蹈《大中国》。紧接着,吴思婷同志用一首《党旗颂》展现了对党的赤诚之心。

小学教育专业的同志发挥自身书法特长制作了精美的书法书签,既展现了小学教育的专业特色又表达了对18位党员同志的祝福。

马曼曼、吴佩莹同志用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向伟大祖国献上一首赞歌。

艾雯姝同志用曼妙的舞姿向《映山红》致敬,漫山遍野的映山红,映红了我们今天的新生活!

党员的政治生日不仅仅只是一个简单的日子,更是一个党员的政治生命的开始,随后党支部书记魏唯带领这18位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生日会的最后支部书记魏唯为18位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艺术教育专业的同志发挥专业特长,融入绘画和剪纸元素设计了个性化的书签礼物。在“谈初心话成长”环节,几位党员代表畅谈心路历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生日会结束后支部成员进行了大合照

上一篇: 致宁德师范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一封信

下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