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艺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9月份主题党日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8 15:34:38 浏览: 来源:

《习近平给寿宁县下党乡乡亲们的回信》等系列材料学习

——教育与艺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9月份主题党日学习研讨活动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2019年9月17日(周二)下午230,教育与艺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东侨校区BB305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主题学习《习近平给寿宁县下党乡乡亲们的回信》、《关于加强2019年中秋、国庆两节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宁德师院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试行)》系列材料。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冯晓霞主持。

通过学习,支部成员深刻体会到“车岭车上天,九岭爬九年”的生活艰辛,为乡亲们脱贫而感动,要不断发扬“滴水穿石”、“弱鸟先飞”精神。同时,教师党员们表示在中秋节与国庆节期间都严格遵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德树人,以身作则,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教师第二党支部也将不断加强对支部教师党员的纪律教育与思想意识教育,不断增强“四个自信”。

(附会议照片)

上一篇: 我院开展主题教育第一专题读书班及“践行初心使命”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开展“党员先锋队,迎新在行动”活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