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神墨教育机构线上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1-30 16:22:18 浏览: 来源:

为了更好地推动团员和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动2024届毕业就业工作,进一步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与创业渠道,1129日晚1900,我院在线上举办神墨教育机构专场招聘宣讲会,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岗位。此次宣讲会由我院辅导员马艾老师和福安市神墨教育学校校长林老师共同主持,2024届和2025届学生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福安市神墨教育学校校长首先介绍了神墨百名大学生创业支持计划,表示可以为大学生的就业、创业提供资源支持。其次围绕神墨文化、课程体系等多个方面展现企业风采,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神墨教育机构的招聘岗位、应聘要求以及福利待遇、晋升空间等情况,并热情欢迎大家了解与加入。

本次招聘宣讲会圆满举办,参会学生纷纷表示收获满满,获取到创业与就业信息、了解企业招聘需求。同时,用人单位对我院的组织和支持也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此次宣讲会搭建了用人单位和学生的双选平台,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到福州、霞浦开展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