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小学教育毕业生开展教招面试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25 10:38:54 浏览: 来源:

为推进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教育与艺术学院分别于5月22日与5月24日邀请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小学邱燕(小学数学)、宋芳茂(小学语文)老师为2023届小学教育专业毕业生做教招面试培训。邱燕、宋芳茂老师详细介绍了近年小学教师招聘面试的形式和内容,并分别结合具体的课例对小学数学、小学语文学科片段教学与说课技巧展开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针对同学们在备课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给予耐心详细的解答。通过邱老师和宋老师的讲解,学生们对小学数学、语文教招面试的形式和内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这也有力提升了毕业生们应对教师招聘面试的能力,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 2023届学前教育毕业生开展教招面试培训

下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