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艺术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5-24 11:34:56 浏览: 来源:

为了更好加强校企合作,积极推动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5月23日,教育与艺术学院在求真楼C区举行校园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优选了福州市昌南琴行有限公司、福州鼓楼杰菲特教育培训中心、宁德市郦景教育集团、宁德贝德瑞幼教集团等17家招聘单位,提供就业岗位200多个。教育与艺术学院院领导、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深入招聘会现场,与招聘单位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需求;与会场毕业生交流,了解就业情况,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结合个人条件和社会需求,从实际出发选择职业和工作岗位。会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踊跃投递简历,咨询岗位用人需求。此外,在招聘的过程中,为了使毕业生更好了解企业文化,部分招聘单位还进行宣讲,解答毕业生的疑问和咨询。

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与就业单位搭建了更好的交流平台,使学生能够深入了解社会人才需求形势,积极推动毕业生就业。

上一篇: 2023届小学教育毕业生开展教招面试培训

下一篇: 我院举行2023届春季师范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