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顺利完成2012级小学教育专业学生毕业论文答辩

发布时间:2016-05-27 00:00:00 浏览: 来源:

5月23日—24日,教育系12级小学教育专业论文答辩在21号楼举行,参加答辩会的师生共计160余人。

在各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参加答辩的同学积极配合认真修改,最终148名同学按照参加答辩。答辩学生采用课件介绍,在8分钟内简明扼要地介绍自己的论文研究意义、主要观点和内容、研究方法、研究结果、改进建议等。紧接着三人一个答辩组教师们分别针对论文内容向每个学生提出相关问题,由同学现场回答。最后,答辩教师向答辩学生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经过紧张的答辩过程,此次12级小学教育毕业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毕业论文答辩是大学生全面展示自己的勇气、才能、智慧和口才的最佳时机。此次论文答辩为12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为其他年级同学提供了学习的机会。

上一篇: 教育系举办“创业,你准备好了吗?”讲座

下一篇: 教育系举办“创业,你准备好了吗?”讲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