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兴海学校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6-05-17 00:00:00 浏览: 来源:

福建省连江兴海学校,坐落于黄岐镇政府海丰村所在地,所处方位是东经:119°52′33″北纬:26°19′19″海拔高度:34m 。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创建于1994年,学校在各级党政和教育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各项工作得到飞速发展,拥有18教学班,学生近1000名,教职工近百人。学校占地面积16650平方米,建筑面积7200平方米。校园平坦开阔,四周绿树环抱,环境清新雅致。

招聘信息:

小学语文教师和小学数学老师

:年龄45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有工作经验优先,获县级以上教学方面荣誉表彰者优先。

1、通过万行教师人才网投递简历。

2、参加面试时随带:身份证、学历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书以及个人荣誉证书(指所有原件)。乘车路线:福州——连江——黄岐。

工资及福利待遇

1、小学月薪4000-6000元。(含“五险一金”)。

2、办理正常继续教育培训、业务考核、评先评优。

3、安排食宿。住宿:学校教师公寓(个人单间);伙食:自己负责180元/月,其余由学校补贴

上一篇: 神墨教育创业分享会

下一篇: 宁德师范学院2016届师范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夏季校园招聘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