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墨教育创业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6-05-17 00:00:00 浏览: 来源:

5月16日下午2点,由神墨教育宁德地区总负责人林增长老师在21号楼101教室开设教育创业分享会,向到场的教育系全体同学传递了最新、最前沿的创业、就业思维。

分享会伊始,林增长老师用生动的语言介绍了神墨教育的发展史以及机构现状,并结合自己多年的创业以及员工管理工作经验,从多个角度为学生分析讲解了就业创业的新形式与机会,并希望同学们把握好这个充满变革创新的时代,勇敢的去尝试新的东西。接着,霞浦地区分校长通过自身的事例表示:“不要把工作的价值仅仅定义在工资上”,进而引导同学们在求职道路上坚持自己的兴趣所在才是最重要。此外,福鼎、周宁等地区分校长也上台表示,“同学们要明确目标,要能想、敢想、能干、会干,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克服传统思维,不断地提升自己,用时间换能力,用能力换金钱。”

分享会进入尾声,同学们与林校长进行了更深一步的互动,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了更进一步的思考,更加明确了日后的学习方向,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石。

上一篇: 连江兴海学校招聘信息

下一篇: 宁德师范学院2016届师范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夏季校园招聘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