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届小学教育毕业生到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开展教育实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4 18:13:21 浏览: 来源:

2024年3月4日上午,教育学院附小实习小分队共计23名学生在学院党委书记龚劲丹、院长邓惠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成皓以及小学教育专业黄文澜、林丽花、吴晓琳、张晓莺、汪家兰等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开展为期一学期的教育实习。

在实习生见面会上,宁师附小谢尚松校长和苏小玲副校长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可以充分利用此次实习契机落实学校所学理论知识,明晰课堂意识,做好角色转变;我院龚劲丹书记和邓惠明院长也对本届实习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严肃纪律,做好吃苦和“流泪”的准备,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学生代表李志毅同学代表实习生发言,他们承诺虚心求教、踏实向学,努力并出色完成所有实习任务。

本学期的教育实习正式拉开序幕,预祝所有实习生在这段新的学习旅程中学有所得,学有所长。努力奔跑吧,收获就在前方……

图一为实习生见面会现场邓院长发言

图二为实习生见面会现场龚书记发言

图三为宁师附小谢校长发言

图四为实习生见面会领导合影

上一篇: 我院教师赴省教育厅参加学校美育浸润行动座谈会

下一篇: 用艺术温暖冬季——我校原创组歌《百丈英风》巡演进部队、下乡村、到社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