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实毕业生教育实习入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6 11:18:11 浏览: 来源:

2021年9月6日,教育与艺术学院宁德师范学院附小、二附小学实习小分队在黄文澜副院长、丁晶、黄宝珍、雷巧珍等老师的带领下,共36位同学分赴两实习点开展为期一学期的教育实习。

在实习生见面会上,师院附小谢尚松校长、师院二附小林爱蕊副校长分别带领两校指导教师等热情地向我们表示了欢迎并做重要讲话,学院黄文澜老师再次给同学们明确了实习的具体任务要求,也请实习指导教师能够根据具体的实习任务敦促实习生圆满完成实习计划,丁晶、黄宝珍老师嘱托实习生们谨记自己的双重身份:在学生面前为人师表,在老师面前谦虚谨慎。同学们也在会上一一与指导老师见面,学生代表王婉如也在会上积极发言,向领导老师们表达了我们的敬意,更表达了安心学习的决心。

本学期教育与艺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教育实习工作正式拉开序幕,进入小学,全面触摸教育、接触学生,全程介入学校教学、班级管理和课外活动。期待教育实习给同学们带来质的突破,以崭新的面貌从容迎接毕业之后的教师岗位。

                       图为二附小林爱蕊副校长讲话

                      图为实习生与指导教师结对子

上一篇: 我院开展“幼儿教师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下一篇: 宁德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师范)人才培养方案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