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幼儿教师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9-10 15:15:18 浏览: 来源:

9月10日上午9时30分,宁德市机关幼儿园吴柳菁园长给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开展“幼儿教师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学前教育系岳玉阁、霍媛媛、谢晓颖和林洁琼老师到场聆听,讲座由岳玉阁老师主持。

岳玉阁老师代表学前教育系对吴柳菁园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吴园长结合自身专业成长经历,从毕业实习、新手教师、成熟型教师、教研组长、副园长到园长的成长历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深入分析了每个阶段专业成长的核心和重点,对学生的专业规划有非常大的启发意义。在讲座中,吴柳菁园长多次强调了爱孩子在幼儿教师工作中的重要性,还强调了在专业发展的过程中,必须积极参与幼儿园教研活动和课题的研究工作。

通过这次讲座,学生对即将面对的实习有了比较直观的感性经验,同时,也提升了幼儿教师的专业认同感,对即将从事的职业认识也更加明确。

上一篇: 2022届小学教育专业毕业生赴洋中、大甲等地实习

下一篇: 2022届实毕业生教育实习入校活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