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前教育专业师范专业二级认证专家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1-07-28 10:05:37 浏览: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师范认证工作,7月27日下午,我院邀请了福建师范大学体育与科学学院体育教育专业负责人、博士生导师王深教授,在求真楼C035举办了学前教育专业师范专业二级认证专家指导讲座。讲座由邓惠明院长主持,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小组成员参加了本次讲座。

王深教授理论功底深、实践能力强,她结合自己参与师范专业认证的经验,深入浅出地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和教学大纲四个方面做了详细阐述,提出了容易被忽视的细节问题,并进行了相关问题的解答。随后,与会老师就自己在自评报告撰写及评估材料准备中的疑问,与王深教授进行了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讲座,让与会人员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思路有了更清楚的认识,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师范专业认证理念,明确了认证相关要求。讲座为我院做好师范专业认证下一步工作提供了非常好的经验。

上一篇: 宁德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师范)人才培养方案

下一篇: 我院召开“学前专业师范认证学习研讨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