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习与学习心理”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6-23 14:38:58 浏览: 来源:


6月23日上午,我院于求真楼C301教室举办“学习与学习心理”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福建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院长连榕教授主讲,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师生到场聆听,讲座由邓惠明院长主持。

连榕教授用一组图表和数据引出问题,指出当前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水平较低的共性,结合多个心理学实验与生活中的例子,强调学校心理教育的重要性。接着,他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对当前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的策略进行了深入讲解,重点强调了教育机器人和整合性学习的意义与重要性。最后,黄文澜副院长对本次讲座进行总结,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讲座,不仅提高了与会师生的专业知识水平,还激发了我们对学校心理健康教育问题的思考与共鸣,使大家受益匪浅。

上一篇: 我院召开“学前专业师范认证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 我院举办“学科建设与团队建设”专题讲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