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邓惠明教授喜获福建省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04-29 15:23:12 浏览: 来源: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福建省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闽教高〔2020〕22号),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顺利举办,近日,福建省教育厅公布了福建省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我院邓惠明教授主讲的《幼儿园家长工作指导》喜获三等奖。

首届福建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 打造一流课程”为主题,着力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形成卓越教学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打造一支高素质教师队伍。大赛分网络评审与现场评审两阶段,经学校评优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进行网络初评,我院邓惠明教授入围正高组比赛,参加了在泉州师范学院举行的创新大赛决赛,并获得三等奖。

此次大赛不仅是福建省高校教师一次教学创新能力的竞赛,也是福建省教师教学创新水平的集中展示。我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引导教师潜心教学,坚持立德树人,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全方位推进课堂革命,努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构建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 我院与福建师范大学东侨实验小学举行共建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下一篇: 学前教育系开展“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再调研”活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