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艺术学院开展师范生技能训练之 “古诗词过关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6 17:30:05 浏览: 来源:

为提高师范生各项技能和素养,教育与艺术学院长期坚持开展师范生专业技能训练,为检验本学期训练效果,小学教育系于1月5日晚19时,在求真楼B区和C区开展“古诗词过关测试”活动。本次活动以随机抽背古诗词为主要形式,面向我院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及2019级小学教育专升本专业学生,由学生会各部成员担任测试人员,任永刚、苏佳、朱忠梅三位老师到场监督测试。此次古诗测试活动不仅营造了诵读古诗词的校园氛围,激发学生的热爱古诗词的热情,更是展示了同学们一个学期以来的学习成果,进一步丰富学生的知识面,提高学生的文化素养。

图为2019级小学教育学生正在候场

图为古诗词测试活动现场

图为监督老师(从左到右依次为任永刚老师、苏佳老师、朱忠梅老师)

上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2017级小学教育集中实习顺利结束

下一篇: 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进行“儿歌表演唱”技能考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