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进行“儿歌表演唱”技能考核

发布时间:2021-01-06 14:39:33 浏览: 来源:

2020年1月5日下午,学前教育专业2019级的同学在求真楼开展儿歌表演唱技能考核,由苏荣玉、霍媛媛、倪榕霜、许华春四位老师进行评分。儿歌表演唱是2020-2021上学期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在课前十分钟开展的“课前一练”活动内容,旨在营造良好的师范生技能训练氛围,有效提升学生的师范生技能。

2019级学前教育的同学进行的儿歌表演唱展现出同学们扎实的基本功和充满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提升了同学们音乐的综合素养和舞台表现能力,给了同学们一个很好的锻炼和展示的机会。

“课前一练”的活动,鼓励同学们在平时中坚持锻炼自己的师范生技能,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展现了我校师范生技能学习的风貌。

上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开展师范生技能训练之 “古诗词过关测试”活动

下一篇: 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进行“讲故事”技能考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