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2019年度高校艺术教育专业学科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2-23 16:43:53 浏览: 来源:

12月21日,在南京艺术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2019年度高校艺术教育专业学科建设研讨会,我院教师蔡波尔、孟明磊、阮蕾晔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出席此次会议的专家有华东师范大学美术教育系主任钱初熹教授、中央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马菁汝教授、四川音乐学院艺术教育系主任柳良教授、四川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郭昕副教授、上海戏剧学院艺术研究所高城副教授等,以及来自全国各兄弟院校艺术教育学科的负责人与一线教师。

图为我院三位与会教师合影

本次会议围绕“教育学门类下的艺术教育专业建设”、“艺术教育实践教学与思考”、“艺术教育课程教学法研究”等议题展开探讨,我院艺术教育系主任蔡波尔老师围绕我校办学历史、招生方法、培养方案、教学成果以及存在问题,向与会专家汇报了宁德师范学院艺术教育专业的办学情况。

(图为蔡波尔教师发言)

此次南艺之行收获颇丰,专家领导就蔡波尔老师会上的发言讨论出很多问题和解决方案,为我院艺术教育系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上一篇: 2018级学前教育专升本开展学生试讲

下一篇: 我院开展“幼儿园课程游戏化:改革还是改良——兼论‘幼儿园以游戏为基本活动’的实现路径”专题讲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