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幼儿园课程游戏化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6-11 11:05:21 浏览: 来源:

2019年6月10日上午十时,由福建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主任吴荔红教授主讲的幼儿园课程游戏化主题讲座在求真楼B区304开展。本次讲座由副院长邓惠明主持,院党委书记丘怡、范贤娟老师和谢晓颖老师及2018级全体学前教育专业同学共同参与。

本次讲座,吴老师从对幼儿园课程的认识、对幼儿园课程游戏化的认识和改变课程实施现状的主要技能三方面展开。吴老师学识渊博,既充分引用学前教育研究理论,又联系生活实际,列举丰富的幼儿园案例,深入浅出,层层剖析,令在场师生收获良多。

本次活动,不但丰富了同学们的学前专业知识与技能,也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到了学前教育的发展与现状,为以后的学习与实践指明了方向。

上一篇: 我院开展“少先队辅导员使命与担当”讲座

下一篇: 校教学督导组走进教育与艺术学院开展集体听课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