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系进行艺术考察

发布时间:2019-06-03 08:57:57 浏览: 来源:

安徽、江西两地是古徽州文化的聚集地,被称为“东方古代建筑艺术宝库”和“中国陶都之乡”。有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的宏村,也有享誉海内外的陶艺之都景德镇。为了增进艺术教育系师生的艺术修养,开拓视野,了解我国传统文化艺术,获取创作灵感,2016级艺术教育系34名学生在林晓曦、阮蕾晔两位教师的带领下于2019年5月27日-2019年6月1日前往安徽宏村、卢村、江西景德镇等地进行实地艺术考察。

6天的艺术考察活动中,师生们用画笔记录下了中国传统木雕楼群、传统徽派建筑、明清古陶瓷等,还有那些天然形成的地形地貌更是为同学们提供了广阔的审美空间,达到了学生校内的想象与校外实际结合,拓展了大家的视野及实践捕捉绘画素材的创作能力。

此次艺术考察按既定计划圆满完成,既提高了学生们的专业素养,又通过此次考察活动加深了师生间的感情,锻炼了学生互帮互助、自我管理以及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

 

上一篇: 校教学督导组走进教育与艺术学院开展集体听课

下一篇: 我院举办“美育系列之影像阅读概述”讲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