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与时代同行——漫谈美术创新人才培养”讲座

发布时间:2019-05-13 08:26:17 浏览: 来源:

5月10日,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李豫闽教授在我校东侨校区求真楼B区301教室开展“与时代同行——漫谈美术创新人才培养”讲座,教育与艺术学院赵峰院长、邓惠明副院长以及艺术教育系全体师生参加了讲座。

李豫闽教授从中国美术学院“十五门金课”入手,对新时代美术教育如何打造优质课程做了详细的介绍,生动活泼、精彩纷呈。此外,他还指出美术学习不只是一种单纯的技能技巧训练,更是一种文化学习,宁德师范学院艺术教育专业师生应加强文化艺术考察,加强与其它美术院校之间的交流,加强艺术教育专业师资队伍建设,在学科建设上注重内涵发展,突出办学特色。

本次讲座明确了培养创新型美术人才的重要性,为艺术教育专业如何培养优质人才指明了方向。

上一篇: 我院举办“美育系列之影像阅读概述”讲座

下一篇: 我院组织2018级学前教育专升本专业见习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