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2018级学前教育专升本专业见习

发布时间:2019-04-26 10:14:23 浏览: 来源:

2019年4月24日,在我院专业任课教师谢晓颖老师、岳玉阁老师和许华春的带领下,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专升本学生来到蕉城区儿童学园进行为期半天的见习。

蕉城区儿童学园以“团结和谐、文明自律、探索创新、争创佳绩”为幼儿园园风,“引导创新、激发潜能、善于诱导”为幼儿园教风,以“健康、自信、主动、快乐”为幼儿园园训。同学们在园长与老师们的指导下认真观察记录,了解各年龄段幼儿行为发展特点、幼儿园户外活动、生活活动、集中教育活动、区域活动等有效开展的具体方法。

观摩结束后,我院教师和园长就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技能培养、家园合作等问题进行讨论,园长对双方合作开展课题研究、青年教师入园做课题调研等表示欢迎。

此次见习活动,是我院与蕉城区儿童学园交流的重要平台。通过见习,学生对幼儿园实践工作有了深刻认识,为他们今后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 我院举办“与时代同行——漫谈美术创新人才培养”讲座

下一篇: 我院举办“绝版套色版画的技法与创作”讲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