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见习

发布时间:2019-04-17 15:32:09 浏览: 来源:

4月16日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到东侨实验幼儿园进行为期一天的见习。本次见习的带队老师是邓惠明老师、苏荣玉老师和张景老师。

东侨实验幼儿园以“快乐儿童,幸福教师,安心家长”为办学宗旨,以向上、向阳、向真、向善、向美“五向”课程为特色课程。同学们在园长与老师们的引导下认真观察记录,了解各年龄段幼儿行为发展特点,幼儿园户外活动、生活活动、集中教育活动、区域活动等有效开展的具体方法。

观摩结束后,带队老师和园长就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技能培养、家园合作等问题进行讨论,园长对双方合作开展课题研究、青年教师入园做课题调研等表示欢迎。

通过见习,学生对幼儿园实践工作有了深刻认识,为他们今后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 喜讯:我院在第九届“华文杯”学前教育师范生教学能力测试与展示活动获得佳绩

下一篇: 我院开展“学习中心课堂的微格教学技能”专题讲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