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习中心课堂的微格教学技能”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12 21:30:00 浏览: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师范生的课堂教学技能,4月12日下午两点半,教育与艺术学院邓惠明教授在东侨校区求真楼C301教室,开展了“学习中心课堂的微格教学技能”专题讲座。来自教育与艺术学院2016级的学生以及全校师范专业感兴趣的师生参与了本次讲座。本次讲座也是我院“一院一品”主题活动。

讲座伊始,邓惠明老师对“微格”该词进行解释,着重强调了在教学过程中“把课堂主动权‘还’给学生”的重要性。接着,邓老师就新手教学中常见的几个问题给予针对性的指导,同时也穿插了教学案例的分析。最后,邓老师对翻转课堂的实施过程进行介绍,并对结束教学技能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此次讲座让学生对教学技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提高了学生教学技能的理论素养。

上一篇: 我院组织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见习

下一篇: 我院组织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见习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