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给予粟鹏等一位同学退学处理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27 09:42:49 浏览: 来源:

宁德师范学院拟对粟鹏等一位同学作出退学处理,因拟退学处理的相关通知无法通过“本人面签”、“留置”、“邮寄”等方式送达,故通过公告形式进行送达,自公告之日起,经过7日即视为送达。公告送达内容如下:

粟鹏,2016级音乐学专业,学号:B2016121126。该生休学期满在学校规定期限内未提出复学申请。

根据《宁德师范学院学生管理规定》(宁师院[2017]76号)第三十一条的规定,学校拟对以上学生作出退学的处理。

如以上学生或其代理人对此拟退学处理存有异议,可自收到本公告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向本学院提出陈述和申辩,逾期未提出陈述和申辩意见的,视为对学校拟退学的相关处理无异议。

陈述和申辩联系电话:18750368373

陈述和申辩联系邮箱:2498150110@qq.com

联系人:郭婧

学院办公地址:求真楼D309

教育与艺术学院

2021年9月27日

上一篇: 我院举办学前教育专业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培训会

下一篇: 2022届小学教育专业毕业生赴洋中、大甲等地实习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