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福建师范大学东侨实验小学举行共建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03 10:18:50 浏览: 来源:

2021年6月2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东侨实验小学与宁德师院共建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福建师范大学东侨实验小学隆重举行。宁德师院教育与艺术学院院长邓惠明带领院各系、办公室负责人出席了签约、挂牌仪式。

签订仪式上,福建师范大学东侨实验小学校长林芳玉详细介绍了该校的教育教学设施、文化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校管理机制等情况,并对我院学生以后到校实习期间的生活保障、新老教师互教互助、传帮带等进行了介绍。我院邓惠明院长表示,该校办学条件好,设备设施完善,教育教学水平高且管理规范,特别是在学科教学研讨、劳动教育、课后服务等方面做了很多有益的尝试,可以吸收我们的师生观摩学习和参与,为我们的几个专业的实践教学提供丰富资源。最后,双方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上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教学竞赛

下一篇: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到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