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浅谈艺术的多种形式与表达”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9-20 08:53:13 浏览: 来源:

9月19日晚19点,我院艺术教育系谢桂老师在求真楼BC301室,向艺术教育系师生开展了“浅谈艺术的多种形式与表达---四川美术学院访学汇报”讲座。

本次讲座谢桂老师首先介绍了访学单位的油画系课程所强调的“包容、自由、提倡自我”的人才培养方法和教学理念,并与师生们探讨了其理念对艺术教育专业课程的设置及教学的启发;同时通过访学期间所学习的课程和观摩的画展图片,向师生们介绍了多种艺术创作理念和表达方式,尤其是新的科学技术与传统媒介形式语言在当代艺术中的表达,使同学们对艺术的表达有了更深的认识。

在本次讲座中,老师与学生积极互动,并对学生们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讨论和解答;本次讲座使学生们了解了绘画艺术的不同表达形式,进一步拓展学生们的艺术视野和创作理念。

上一篇: 我院召开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交流与表彰大会

下一篇: 喜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