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交流与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10:51:44 浏览: 来源:

9月19日晚七点,我院于求真楼B区301教室举行暑期社会实践交流与表彰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陈贵新、团委书记黄丽艳、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出席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分别介绍我院13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其中6支重点团队,7支一般团队,各团队代表通过PPT、照片、视频等形式向在座的师生分享了实践成果与实践中的精彩瞬间。接着,陈贵新副书记与黄丽艳老师依次上台为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颁奖。最后,黄丽艳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对我院社会实践团队提出了两个希望:一是希望各实践团队的展示形式可以更加丰富,二是希望我院明年更多的学生参与其中,真正做到实践育人。

此次大会不仅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也为明年暑期社会实践开展提供宝贵的经验。

图为出席本次大会的师生

图为大会的主持人介绍我院社会实践团队

图为老师与获奖学生合影

上一篇: 我院开展主题教育第一专题读书班及“践行初心使命”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 我院举办“浅谈艺术的多种形式与表达”主题讲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