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艺术学院关于开展“如何预防肺结核病”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8 14:30:46 浏览: 来源:


春季是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特别是在学校这样人口比较集中的场所容易出现大范围的流行。为加强对春季呼吸道传染病等的预防,38日晚七点,我校学工部(处)和资产后勤管理处组织了 春季常见传染病预防知识讲座,我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及各班生活委员参加讲座。会上,宁德市防疫站陈志健同志对春冬季常见传染病结核病知识宣传艾滋病知识普及等知识进行讲解,学生们收获颇多。

会后,我院学生干部及各班生活委员组织班级同学开展了《学习春季常见传染病预防知识》的主题活动。各班生委详细的将在讲座中学习到的春冬季常见传染病结核病知识宣传艾滋病知识普及等知识进行讲解,特别针对肺结核的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进行了详细介绍。做到全面宣传,强化教育,提高我院学生的自我保健意识,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通过组织班会学习不仅向学提出提出了坚持锻炼,增强体质的号召而且引导学生注意均衡饮食,合理安排时间,保证充足睡眠,加强身体锻炼,以增强身体抵抗力从而减少传染病的发病率。

通过组织学习,我院师生不仅对春季传染病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还增强了保健意识,丰富了卫生常识,更提高了疾病预防能力。

                                                教育与艺术学院

2018328

上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开展平安校园行系列活动​

下一篇: “砥砺奋进,青春筑梦”,教育与艺术学院师生百人观影《厉害了,我的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