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青春筑梦”,教育与艺术学院师生百人观影《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3-28 10:58:25 浏览: 来源:

3月27日,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师生进一步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教育与艺术学院开展了“砥砺奋进,青春筑梦”师生百人观影活动。院长赵峰、院党委书记丘怡及教师骨干携学生近百人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以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所取得的光辉成就为核心,向所有师生呈现出了当今中国高端科学技术的瞩目成就。其中高速铁路网的新建设、智能海港的新骄傲、信息网络的新突破使在场的所有师生发出频频惊叹,对中国的新发展充满美好憧憬。

此次百人观影是我院积极响应十九大关于青年建设的重要举措,鼓励我院师生各自的生活学习中夯实根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关于开展“如何预防肺结核病”活动

下一篇: ​我院举办《意外伤害应急救护》专题讲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