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四位学生分获第四届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总决赛一等奖、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12-04 11:21:09 浏览: 来源:

12月2日至3日,第四届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总决赛在我校举行。我院选派了四位毕业班的学生:2014级小学教育一班陈荣、2014级小学教育一班吴雅亮、2014级学前教育一班林颖、2016级小学教育二班郑婷婷,分别参与了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和学前教育组的比赛。其中陈荣荣获一等奖,吴雅亮、林颖、郑婷婷荣获得二等奖。

我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在赛前对参赛选手进行了密集的培训,在领导老师的悉心指导及学生们的刻苦努力下取得了本次成绩。本次大赛不仅锻炼了师范专业毕业生的教学技能,而且增加了我院学生参加省级大赛的经验。

1A95B

上一篇: 我院召开运动会暨第五届大学生艺术节表彰大会

下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