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艺术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2-04 09:31:32 浏览: 来源:

为了进一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院党委书记丘怡和院长赵峰分别在20171128日晚、11月29日晚于蕉城校区学术报告厅、院党委书记丘怡在12月3日晚于新校区AB201教室开展了主题为“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我院全体师生一同到场聆听报告。

两位领导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解读

会上,院党委书记丘怡在宣讲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重视思想道德的建设;二是希望大家紧密团结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三是希望大家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文化事业的建设。院长赵峰提出:希望大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大会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

三次大会都为我们详细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内涵,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宣讲主题鲜明、概括凝练、令人振奋,更坚定了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信念。

上一篇: 喜讯:我院四位学生分获第四届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总决赛一等奖、二等奖

下一篇: 我院组织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见习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