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设“有一种艺术叫白板”的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5-25 10:18:27 浏览: 来源:

5月24日下午,我院邀请东侨经济开发区实验幼儿园丁建怡老师为学生开设“有一种艺术叫白板—谈白板与学科的巧妙融合”主题讲座,辅导员马艾组织2017级、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共计80余人前往东侨经济开发区实验幼儿园认真聆听讲座。

本次讲座丁建怡老师围绕“正确认识希沃白板、深入使用希沃白板”两大方面展开,着重讲解了关于希沃白板的具体操作。在讲座中,丁建怡老师以她丰富的教学经验为在场师生详细介绍了希沃的功能、操作、运用、意义等知识,并且让在场学生实际操作白板,使学生对希沃白板的使用有了进一步深入的了解与掌握。

通过开展这次讲座,不仅加深了学生对希沃白板的认识,也感受到了科技带来的魅力,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学生的就业技能,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图为丁建怡老师开展讲座

图为我院学生实际操作希沃白板

图为我院师生认真听讲座

上一篇: 宁德蒙宝教育在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 博雅国际教育集团在我院开设专场招聘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