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最美笔记”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8 10:16:40 浏览: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积极浓厚的线上学习氛围,学院倡导同学们在“宅”家学习的同时养成做笔记的良好习惯,并在各班级开展“最美笔记”评选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大胆晒出笔记,包括乐理基础、钢琴基础、速写、教育心理学、考研复习、教师招考等丰富内容,经过评选有7位同学获奖,其中19学前专升本(1)班邓喜燕同学荣获“最美笔记”一等奖。邓喜燕同学认为,“做笔记是一种习惯,通过记笔记能够将知识点再次进行梳理,也是对课堂内容的一种记录,随时都可以翻看笔记查找知识点,方便自己原汁原味地学习。”本次“最美笔记”评选活动也是学院教学质量月活动之一,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线上学习效果。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邓喜燕

二等奖:黄婕、王滢

三等奖:谢恬、林如旖、胡功羽、林小冰

《乐理、视唱、练耳》19学前教育二班 王滢


《中外古建筑鉴赏》19学前专升本一班 邓喜燕

行测19小学教育专升本1班 黄婕

 

教育心理学17小学教育二班 林小冰

教育学基础19艺术教育一班胡功羽   现代汉语19小学教育一班 林如旖

速写19艺术教育 谢恬恬




上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开展“云端微课程”比赛

下一篇: 福建省大学本科生参军入伍主要优惠政策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