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艺术学院师生同上一堂课

发布时间:2020-04-05 20:53:16 浏览: 来源:

2020年3月24日下午,教育与艺术学院组织全体行政干部和学生在线上观看校党委副书记徐晓丹主讲的“齐心战疫中大学及大学生的责任”和校纪委书记张胜泉主讲的“认清抗疫形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思政课。

听完这堂课,同学们深感自己作为大学生肩负的责任和使命。2019级艺术教育1班李艺娇表示,“今天的课,让我意识到,在疫情期间我们应该更懂得爱国、更懂得担当、更敬畏生命、更遵守规则、更加学会爱与感恩。”2018级艺术教育1班兰蓉蓉表示,“作为学生的我们,要把这次的疫情当作是一种学习的机会,学习抗疫英雄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做好人生规划,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把祖国建设得更加强大作为自己的使命追求。”这是一堂生动的疫情形势分析课和责任担当的感悟课,两位校领导深入浅出地讲解,使同学们更加牢固树立疫情防控的思想防线,更加坚定对党和国家的信心,同时不断加强自身学习,锤炼意志品质,学好专业知识,更好地服务社会。

学院行政干部集中观看


2018级艺术教育何珊在线观看



上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下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辅导员召开线上主题班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