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艺术学院辅导员召开线上主题班会课

发布时间:2020-02-24 16:49:52 浏览: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院31个班级在各辅导员的组织下,在学习通平台召开特别的“线上主题班会课”。此次班会课围绕科学防控、线上教学、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等方面开展。辅导员们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疫情,明晰在疫情防控面前青年学子的责任担当,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传递正能量;要求每日按时完成疫情信息填报,不瞒报、不漏报;进一步强调遵守学校疫情防控部署安排,决不提前返校,“停课不停学”,务必认真学习线上课程内容,及时完成学习任务,争做线上学习的标兵。毕业班辅导员加强毕业生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 鼓励毕业生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线上招聘会”,齐心协力共促就业。此外,辅导员们还听取了同学们线上学习和生活所遇到的困难,针对学院25个“因疫受困”的学生们,辅导员主动关心并进行心理疏导,希望同学们树立信心,持续做好科学防控疫情与学好线上教学内容。

通过召开主题班会,进一步传达了学校对每一个同学的关心,坚定了同学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同时更具体地了解同学们现阶段的学习生活状况,更好地指导学院学工队伍做好防疫期间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刘亚老师的班会直播

弓鹏霞老师的班会直播

魏唯老师的班会直播

黄丽艳老师的班会直播

冉浩老师的班会直播

钟晓芬同学在家“上班会课”

王婉玲同学在家“上班会课”


上一篇: 学院开展团结“疫”心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 有才!宁师学子以“艺”战“疫”传递温暖力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