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6 14:34:04 浏览: 来源:

教育与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学习研讨会议

——暨学习“习近平给福建省寿宁县下党乡乡亲们的回信”精神

9月5号下午,学生干部学习“习近平给福建省寿宁县下党乡乡亲们的回信”精神,会议由院团委书记黄丽艳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魏唯、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弓鹏霞,辅导员冉浩、刘亚,以及团委学生会干部和部分干事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同学们根据习近平总书记给寿宁县下党乡乡亲们的回信,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社会实践等,依次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感悟。寿宁下党乡翻天覆地的变化,是习近平总书记“弱鸟先飞”“滴水穿石”精神的生动体现,大家表示将更加坚定地朝着自己的目标,砥砺前行。最后,团委书记黄丽艳要求学生干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学深、悟透,并落到实处,一步一个脚印地认真学习,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上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下一篇: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