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艺术学院召开"十佳团支部创建活动"总结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5-15 09:03:04 浏览: 来源:

5月14号下午两点,教育与艺术学院2017级学前教育一班在求真楼BC102开展"十佳团支部创建活动"主题班会。学院党委书记丘怡、团委书记黄丽艳以及17学前教育一班42名同学参加。

首先,黄丽艳老师总结我们学院十佳团支部创建的经验和收获,在团支部创建8个月过程中,17学前专业1班的同学全员参与,全程付出,展现了班级团结向上的凝聚力。其次,班级团支书和各小组负责人纷纷上台谈感想,

班级团支书张颖与班长李智作为该班总负责人带大家一同回顾2017级学前教育1班志高实为型团支部建设的历程,该支部同学们脚踏实地,努力做到人人参与,共同进步,班级参与率高达90%。班级分工明确,合作默契,各个小组负责人分别回顾经历、畅谈感悟。17学前教育1班作为丘怡书记的挂点班级,丘书记肯定该班级建设落到实处,全班参与,加强班级的凝聚力,也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做真学问、学真本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团委书记黄丽艳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班级同学在发表自身心得体会

丘怡书记对班会进行总结

班会结束合影

上一篇: 喜讯:我院学生在第十二届校心理情景剧大赛荣获一等奖

下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开展师范生教师技能进阶测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