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校内巡察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14 09:02:17 浏览: 来源:

关于开展校内巡察的公告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校党委巡察组于202059日起,对教育与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巡察,时间为两左右。

这次巡察的主要任务是:根据中央、省委巡视巡察工作精神及《中共宁德师范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暂行办法》等文件要求,紧紧围绕“四个落实”,即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加强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落实整改责任等方面开展巡察,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问题。

巡察组主要采用听取汇报、民主测评、问卷调查、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列席会议、走访调研、受理信访等方式开展工作。

根据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要求和任务,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与巡察主要任务相关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信访问题按规定由相关单位处理。

1.联系邮箱syjjcc@139.com

2.联系信箱:求真楼三楼D区教育与艺术学院宣传栏旁

3.联系电话:0593-2955135(开通时间为8:20-17:30)

4.通讯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学院路1号宁德师范学院办公楼909室,邮政编码:352100,宁德师范学院党委巡察组收

特此公告。

 中共宁德师范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59

 

上一篇: 文峰小学顶岗实习学生党支部召开9月份读书会

下一篇: 学院开展线上“推优”工作

【返回列表】